闯红灯酿惨烈车祸 男子撞成"麻花"路人惊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闯红灯酿惨烈车祸 男子撞成"麻花"路人惊呼(图)
2009年06月16日 11:4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15)日上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中年男子被一辆飞驰的货车撞倒后,又被推进绿化带而殒命。当殡仪馆工作人员将该男子尸体从绿化带抬出来时,尸体已扭曲成“麻花”状,惨不忍睹。说起事故原因,有目击者称是死者闯红灯,也有人称是货车闯红灯。

  路人惊呼太恐怖

  昨日中午12点,事故现场路口由东向西的快车道上,一辆白色货车的保险杠凹陷,货车旁三四米长的绿化带被严重破坏,碗口粗的两棵树被拦腰撞断。绿化带中间,一名穿灰衬衫的中年男子身体扭曲地蜷在草丛中,全身沾满泥土,已停止了呼吸。

  几分钟过后,殡仪馆的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将男子的尸体从草丛抬出来时,围观路人不禁惊呼:“太恐怖了!都撞成‘麻花’了!”

  究竟是谁闯红灯?

  “是死者闯红灯造成的!”一位自称亲眼目睹惨状发生的大姐说,事发时她骑自行车路过,路口由南向北方向已变成了红灯,她将自行车停下来,并弯腰从挎包中掏雨伞。就在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尖利的刹车声音,随后便是连续两声“砰砰”响。她抬起头来,只见货车将正在闯红灯的死者撞上了绿化带,货车也差点侧翻。

  另一名自称站在路中间等待红灯的吴先生却表示,当时由南向北的信号灯是绿灯,死者从医院门口方向过来为正常通行。结果,还没到路中间的安全地带,由东向西的货车便闯红灯,飞速撞向死者。“货车的速度很快,把死者撞倒了还停不下来,推着他往绿化带上冲。”

  绿化带中有一个天蓝色的口袋,内装两瓶医用液体,其中一瓶已撞坏。口袋外还有一个饭盒,盛有一些饭菜。目击者说,这些物品是死者的,推测死者“有可能刚到医院看望了家属”,也“可能是刚到医院买了药回家”。

  记者走访了医院,医生均表示不认识死者。目前,交警四分局已经将肇事司机带回进行调查,死者家属也在进一步联系当中。(天府早报 刁明康 刘筱庆 颜贝斯)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