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气好转 机场飞机起落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天气好转 机场飞机起落仍受影响
2009年06月16日 13: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0分报道,由于北京天气突变,雷雨交加,给首都机场的各个航班也带来影响。

  据首都机场新闻中心的值班人员介绍,目前雷雨天气对航班确实有影响,而且肯定会存在延误的情况。他介绍说,就在一个小时之前,机场周围基本上被雷雨区覆盖了,对于飞机的起降肯定是有影响的。现在延误飞机的起飞和等待降落的数字还在统计之中。

  值班人员也想通过媒体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及时与他们联系,通过所买机票所在的航空公司了解延误情况,来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

  旅客知道航班被延误的情况后,不要着急,要配合航空公司的人员进一步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如果延误时间不是很长,可以在候机楼候机大厅等待,不要走很远;如果延误时间很久,要与航空公司进行协商,看能不能转签。此外机场方面还将建立专门的转签和退票的窗口,方便乘客制定出行计划。

  最新消息显示:由于现在天气有了一定的好转,航空公司的飞机正在等待空管局指挥中心的调度,在首都机场已经可以听到飞机起落的声音,说明天气已经允许飞机起落,但是交管局表示,每一小时才可以放一架左右的飞机,所以说天气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