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2万当薰衣草天使 两女大学生获中国最好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周薪2万当薰衣草天使 两女大学生获中国最好工作
2009年06月16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德庆六月十六日电(莫非 吴颖薇)广东生态旅游景区德庆盘龙峡“薰衣草天使”招聘尘埃落定,两名高薪“天使”经过层层考核、过关斩将,十六日在决赛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中脱颖而出,来自广东与河南的女大学生何峙霏、陈慧媛最终夺得“桂冠”。

  二十二岁的何峙霏和二十岁的陈慧媛今天同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获得了“中国最好的工作”——盘龙峡“薰衣草天使”,工作三个月便可拿到二十四万元人民币的薪酬,算下来周薪达到了两万元。

  盘龙峡“薰衣草天使”,将于七月正式上岗,任期初定为三个月,包括暑期两个月,和随后的国庆及春节等旺季。工作内容很简单,每天观察记录薰衣草的生长情况,巡视保护薰衣草田,指导游客拍照留影,并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对外宣传推介盘龙峡薰衣草田,让更多的人分享盘龙峡浪漫的薰衣草花海。

  在十六日进行的总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自我认知、情景问答考核和才艺表演三个考核环节。“薰衣草天使”十强都施展各自的浑身解数,将自己最出色的一面表现出来。

  在情景问答考核环节中,应聘者们要面对香港艺人主持洪天明提出的种种关于如何宣传推广盘龙峡薰衣草田、保护薰衣草田的情景提问。应聘者们出色的急智反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而决赛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天使”的才艺表演,歌唱、舞蹈、诗朗诵甚至即场绘画和书法,每位“天使”都展现出她们最具才情的一面。

  虽然考核十分“地狱”,但全部的应聘者都坚持到属于她们的最后环节,没有一个因为伤痛和艰辛而退出活动。该活动评委、星海音乐学院教授邹永翠对记者表示:“一周的考验,出色的表现,让我重新认识了我们的‘八0’后和‘九0’后一代人。”(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