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不愿分手怒杀女友 警方6小时告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一男子不愿分手怒杀女友 警方6小时告破
2009年06月16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眉山6月16日电 (刘刚) 四川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6小时成功破获了一起男子不愿分手怒杀女友的故意杀人案。16日,当地警方通报了案件侦破情况。

  青神县公安局政委潘峰在通报会上介绍说,6月15日凌晨6时41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青神县青竹村1组的鸿化堰沟渠内发现一具女尸,尸体的颈部、腹部有明显外伤,腹部的肠子外露。接到报警后,眉山市青神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案侦工作。青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波迅速率刑侦大队、黑龙派出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和调查访问工作。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志刚接到案情报告后和刑警支队政委李柳率领刑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赶到现场开展指挥、指导案侦工作。

  通过紧张细致的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发现,死者徐某,女,39岁,离异单身,生前在黑龙镇民众公司上班,于2009年6月14日晚上23点20分左右在朋友钟某家打完牌后独自回家后被人杀害在路边的鸿化堰水渠中,后被抛尸于鸿化堰水渠内,其家中电灯、电视等都还一直开着。同时,经过排查,发现徐桂芳的男友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夏某,男,40岁,青神县白果乡虎渡溪村2组人,系死者前男友。

  6月15日上午10时许,夏建伦在民众公司被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夏建伦对杀害徐桂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了解到,2009年6月14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夏某携带一把西瓜刀骑一辆自行车到了死者徐某家外边的鸿化堰水渠边等侯徐某打完牌回家。23时20分,某打完牌后,给夏某联系。双方见面后,徐要求与夏结束恋爱关系,并退回夏某家的钥匙。夏某被徐某的言语激怒,搜出准备好的西瓜刀朝死者徐某腹部刺去,并连续刺杀,造成徐某当场死亡,后抛尸于现场旁边的鸿化堰沟渠里后逃离现场。(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