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京津 11架航班备降石家庄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暴雨袭京津 11架航班备降石家庄机场
2009年06月16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6月16日电 (田张梦 杨兰军)来自河北省机场集团消息,今日北京、天津因雷雨天气,先后有11个航班备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机场迅速启动《大面积不正常航班应急处置预案》,现场指挥中心、旅客服务公司、机务工程部等迅速调动人员和车辆,确保了航班备降安全、有序。

  此次备降航班包括波音737、波音777、空客320、ERJ145等多种机型,分别来自贵阳、广州、南昌、海口和香港等城市,共搭载旅客约1600人。

  现场指挥中心根据机场的廊桥、客梯等设备设施情况,充分利用机坪资源,妥善安排机位;机务工程部按照本部门《备降保障方案》,合理调配有限的人员和特种车辆,完成飞机引导、清水排污、客梯车服务、摆渡车服务等多项工作;旅客服务公司克服了服务员和配载员少、缺乏代步工具等困难,面对随时出现的要求终止航程的旅客,不辞辛苦地奔走在各机位间,往返数十次引导近200名旅客到达候机楼出港大厅;配餐车、油料车穿梭在机位间为飞机送去“补给”;机场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单位快速出动为来自香港地区的备降航班“把关”……

  13时前后,北京天气出现好转,飞往北京的7个航班在随后的一小时内排队起飞离场。

  截至16时40分,由于天津雷雨持续影响,目的地为天津的4个航班下客,共计400名旅客进入候机楼内休息,旅客服务公司为其提供了周到服务。(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