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男子溜冰场上耍横被人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一男子溜冰场上耍横被人殴死
2009年06月18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6月18日电 (冯昶 李凌 汪次安) 广东省韶关市一男子在溜冰场溜冰时与他人发生碰撞后,未道歉反打人,结果被他人殴打致死。该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对制造这起血案的被告人裴均艮、裴尚文、谢春明、刘洋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并择日宣判。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晚,裴均艮、裴尚文、谢春明、刘洋来到韶关市某露天溜冰场溜冰。溜冰过程中,裴尚文与被害人陈某发生碰撞,这原本在溜冰场上常有的事,一般相互说声对不起就完事了。

  可惜陈某不但不道歉,反而一脚踢在裴尚文的左膝盖处,裴均艮见弟弟被打,立即上前打了陈某一巴掌,继而双方发生打斗,裴尚文、裴均艮和同乡谢春明、刘洋等对陈某一阵狂殴,导致陈某当场死亡。

  溜冰场的老板见状上前阻拦并报案,裴尚文等四人见状便各自逃离现场。

  同月十八日,四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在今日的庭审上,四被告人的行为被公诉机关指控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四被告将被择日宣判。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