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打掉一女性扒窃团伙 最小年龄13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阿克苏打掉一女性扒窃团伙 最小年龄13岁
2009年06月25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闫文陆 江宁) 14名扒窃成员中13名是亲戚,而且清一色全为女性。近日,这样一个以家族为单位的扒窃团伙被兵团农一师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一网打尽。

  6月22日,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喀拉玉尔滚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五团老农贸市场内抓住一小偷。赶到现场后,受害者告诉民警,这个小偷还有一些同伙。

  得知此线索,喀拉玉尔滚派出所立即请求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支援。就在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驱车赶往五团途中,一群妇女见到警车后马上调头往回走,有几个还直接向路边的地里跑去。见此,民警立刻调转车头追了上去,在地里发现一个被掩埋的包,里面有13000多元现金和4部手机。随后,民警将这群妇女带回喀拉玉尔滚派出所。

  经过审讯得知,这个盗窃团伙共有14名成员,均为女性,除1人外其余13人均为亲戚,其中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只有13岁。她们常年流窜于阿克苏周边县乡、农牧团场以扒窃他人财物为生。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