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称在派出所录口供遭踹续:警方否认打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安称在派出所录口供遭踹续:警方否认打人
2009年06月25日 14:1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保安派出所录口供被打 一个半小时被踹10多脚

  昨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就22日上午发生的恒达花园斗殴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三水警方已经以涉嫌妨碍公务对恒达花园4名保安员予以刑事拘留,对涉嫌故意伤害的5名治安队员予以刑事拘留,对1名殴打他人的恒达花园保安员予以行政拘留。

  记者了解到,当天斗殴事件中,除了韦奕庆外,还有另外3名保安受伤住院。昨日,据三水警方通报,经法医鉴定,三名受伤的保安员为轻微伤,另一人为轻伤,且恒达花园保安员妨碍公务的行为已触犯有关法律,公安机关决定立案侦查。

  昨日,三水警方通报表示:经查,警察在事件的处置中不存在打人或刑讯逼供的行为。事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纪委督察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经搜集旁证和韦奕庆的口供以及法医鉴定证实,伤者韦奕庆的伤为擦伤和棍棒伤,而非其先前所说的被警察用脚踢伤。(记者/盛正挺通讯员/区钧强胡敏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