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潼区一砖厂附近黄土崖滑塌4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临潼区一砖厂附近黄土崖滑塌4人身亡
2009年06月29日 10: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9日从西安市临潼区政府证实,28日中午时分,临潼区斜口街办岳沟村一砖厂附近的黄土崖滑塌,造成4名窑工遇难,2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6名砖厂工人正在一简易房内吃饭,不料简易房后方的一处黄土崖突然滑塌,土崖最上方的水罐直接塌下来,砸倒了简易房,6名工人全被埋在泥土里。

  临潼区消防中队接到救援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由于雨下得比较大,考虑到土质疏松,用挖掘机会造成再次坍塌,整个救援工作只能靠救援人员的双手。经3个多小时手刨黄土式的救援,除最先挖出来的2人仅受轻伤外,另外4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或确认已死亡。

  据了解,临潼区已经成立事件调查处理小组,抽调公安、安监等部门,对事件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并全力做好对两名伤者的救治和死者善后处理工作。 (记者胡瑶、梁爱平)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