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菜农自盗定情信物 逼同居女大学生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已婚菜农自盗定情信物 逼同居女大学生分手
2009年06月30日 12: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花心男子已有妻室,但却在网上勾搭上一名女大学生,并与其同居。如今,妻子身怀六甲,他良心发现,想要跟情人分手,因怕对方不答应,他想出一个“妙招”——从她那偷走自己送的银项链,以定情信物丢失为名来提出分手。作案时,他还顺手偷走了情人室友的东西,伪造一个“盗窃现场”。但事情并不如他所料,很快,他被警察抓获,不仅没能做成好丈夫,还落了个盗贼的名声。

  6月25日,南京某大学女生小钱、小潘来到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租住的铁路北街某室被盗。小钱丢失了手机、名贵手表、MP4等物。小潘损失较轻,只丢了一条银项链,但她比小钱更伤心,一边哭一边说,这条项链是男友送她的定情信物,丢了肯定没法交待。

  民警调查发现,这两个女孩合租一套房子,一人一间。小钱一个人住,小潘跟男友黄某同居一室。案发当天下午,小钱去了学校,一直到晚上8点才回来,到家后发现被盗。而小潘和男友在屋里待到下午5点左右才离开,小钱报警后他们才回来。

  民警发现,案发现场被翻动的都是小潘的衣物,小钱屋内物品大都没有被翻动,放在衣柜里的钱也没有被偷走。但小潘丢的东西却只有一条不太值钱的项链,偏偏还是她的定情信物。民警分析认为,小潘和男友黄某都有作案嫌疑。

  经调查,小潘是大学学生,社会关系并不复杂。据她介绍,男友黄某是南京某高校的研究生,现在在南京某研究所搞激光等高科技研究,有一辆私家车和一套房子。但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核查出的黄某的真实信息却让人大跌眼镜——这位研究生其实只是南京郊区的菜民,初中文化,无业。更让人吃惊的是,他早已结婚,家中老婆已有6个月的身孕。

  同时,民警在丹凤街手机市场意外发现了小钱被盗的手机,据手机店老板反映,这部手机正是从黄某手上收购来的。民警迅速将黄某抓获。

  “我想和她分手,她怎么也不答应,我想了很久,最后只能这么做……”在派出所里,黄某交待说,他是两年前通过网络认识了受害人小潘的,当时他已经结婚,但没把持住,骗小潘说自己是单身,跟她发展成为现实中的情侣。今年,他妻子怀孕了,眼看老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也许是分身乏术,也许是良心发现,他打算和小潘分手。

  但是小潘不同意,怎么分手成了问题。黄某突然想起来,以前送给小潘一条银项链作为定情信物,他打算把那条项链偷到手,然后以定情信物丢失为名来要挟小潘跟自己分手,同时还能把项链卖掉换钱以支付开销。6月24日下午5时许,黄某和小潘离开房间后,借口要上厕所,又回到小潘的家中,翻箱倒柜地找到了那条银项链。由于翻得过于散乱、没法收拾,同时也怕小潘发现自己的企图,他竟自作聪明临时决定把小钱的手机、手表等物也一起偷走,伪造了一个“盗窃现场”。得手后,他将偷来的物品卖掉,但是还没有等到跟小潘提分手,就被警察抓了。

  日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小潘得知真相后哭了好几天,经过民警劝说,情绪已经缓和了许多。 (鼓公 焦哲)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