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少年杀害精神病女 其中一人年仅15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两少年杀害精神病女 其中一人年仅15岁
2009年06月30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30日电(苍雁) 吉林市两少年深夜与一流浪精神病女发生冲突,后将其殴打致死。6月30日,记者从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了解到,其中一名涉案少年仅15岁,属未成年人。

  6月19日凌晨1时许,吉林市南京街北宁里针织楼小区内一名女子受伤倒地,当地警方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将倒地妇女送往医院进行处置。19日上午10许,该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通过尸检发现,死者身上有多出外伤,系被人殴打致死。

  警方了解到,死亡女子以在居民区捡破烂为生,而且平日里精神状态不好,患有精神病。案发时,有附近居民曾听到现场有争吵和厮打的声音,警方认定这是一起伤害致死案,而且根据被害人身份可以推断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案发现场附近居民。

  6月20日凌晨,警方查明居住在北宁里小区5号楼的谷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后谷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事发当晚,15岁的谷某和18岁的邬某从网吧回家途中遭遇死者,由于死者系精神病患者,嘴里嘟囔着含糊不清的语言,两人以为在骂自己,遂与精神病女发生口角,后将其殴打致死。警方随即将犯罪嫌疑人邬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邬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被害人身份尚未查明,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