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车相撞中巴起火 近10名乘客从窗口跳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两车相撞中巴起火 近10名乘客从窗口跳车
2009年07月01日 09: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6月3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成都)彭州磁峰镇西一村一处在建小区工地门前,一辆中巴车与同向行驶的水泥罐装车相撞,中巴车头冒烟起火,车上近10名乘客从窗口跳车。消防赶到后将火扑灭。几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见,中巴车被烧成光架子,车前部两个轮胎也烧毁大半。附近居民称,事发时,这辆牌照为川ABC685的中巴正由都江堰方向开往磁峰镇。一辆同向行驶的水泥罐装车行驶到工地门前,准备倒进工地大门时,中巴车头与水泥罐装车车尾相撞。“中巴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两侧玻璃窗也碎了不少,碰撞处冒出浓烟。”目击此事的工人闵世华说,当时车上约七八名乘客慌忙从破碎的窗户逃出。

  听见巨大碰撞声,工地内不少工人冲到路边,此时,中巴车头出现明火,并夹杂着爆裂声。“糟了,这辆中巴是烧气的,车上有气瓶。”不知谁发出一声惊呼。工人们转身拿起工具,将沙子铲起,倒进车厢。建筑公司的工作人员则提着6个灭火器猛喷。镇上的洒水车也闻讯赶来灭火。很快,消防车接警赶到,扑灭火势。据镇卫生院医生说,其中几名乘客的头部和背部有不同程度受伤,已经转往彭州医院治疗。(成都商报记者 王聪)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