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满家庭暴力卖儿报复 孩子离家5天后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不满家庭暴力卖儿报复 孩子离家5天后获救
2009年07月01日 10:5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是他!是他!他就是我失踪了4天的孙子。孩子啊,你终于回到爷爷身边了!”46岁的四川人老胡紧紧地抱着不满周岁的孙子,痛哭流涕。原来,几天前,老胡的儿媳妇不满家庭暴力,为了报复,偷偷把亲生儿子卖到茂名市电白县。经过广铁警方的全力追踪,昨日孩子被成功解救。

  孙子被卖儿媳所为

  老胡是四川省达州市人,与妻子、儿子、儿媳在茂名打工。去年7月24日,孙子涛涛出世了,老胡全家都把这个孩子当成了宝贝。

  今年6月25日上午11时许,老胡下班回家后发现,19岁的儿媳小李与孙子都不在家,他没太在意。直到吃过午饭后,仍不见儿媳和孙子,老胡这才着急起来,开始到附近寻找。邻居告诉他:早上8时许看到他的儿媳抱着孩子带着行李外出了。老胡马上带着儿子到茂名市火车站、汽车站寻找,但都无功而返。

  经辗转寻找,老胡终于与儿媳小李通上了电话。当时,儿媳已经离开茂名到了广州,她坦承孩子已经卖掉。老胡匆忙赶到广州铁路公安局茂名东站派出所报案。

  连日追踪成功解救

  茂名东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根据老胡提供的情况,获悉小李将在27日晚乘坐K9115次列车回茂名,但民警们在火车站守候到深夜都不见小李出现。

  29日早上,民警根据线报,在茂名市区福华小区的一出租屋内找到了小李。小李对民警说,因为公公婆婆与丈夫对她不好,常常责骂她,不给钱她用,为了报复,她便将儿子涛涛以8000元的价格,通过中间人黄×香和她丈夫,卖给了电白县一位妇女。

  根据小李的交代,民警在茂名市官山四路一大排档找到了黄×香。据黄×香交代,孩子经其丈夫卖出,如今丈夫在电白县旦场镇花园村。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到花园村找到了黄的丈夫。原来,他将小孩卖给了姐姐梁某。

  经民警耐心教育,黄的丈夫最终带着民警来到电白县麻岗镇姐姐的家,找到了被卖近100个小时的小孩涛涛。据梁女士交代,她的弟媳黄×香告诉她有人想卖孩子,于是她在25日上午到了市区官山四路接孩子。当时,孩子母亲小李对她说,丈夫与她离婚了,她现在生活困难,要出去打工,无法供养孩子,所以要把他卖掉。梁女士听后信以为真,而且自己结婚20年未有儿女,看到涛涛这么可爱,便决定买下他。小李最初开价10000元,经过讨价还价,双方以8000元成交。

  因恨犯罪忏悔已晚

  民警成功解救了涛涛后,立即把孩子从麻岗镇带回派出所。当警车开进大门时,老胡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孩子抱下车后,他第一时间拉开孩子的衣服,看清楚孩子胸前是否有两块红色的小胎记。确认就是孙子后,老胡紧紧地抱着孩子大哭起来:“涛涛啊,爷爷终于看到你了!”

  小李在接受民警调查时哭着说:“我恨他们全家,他们只在乎孩子,对我的生活不理不问,老公对我也不好,经常打骂我,为了报复他们,我把他们视为宝贝的孩子卖掉。可是孩子被卖掉后,我也很后悔,这几天都睡不着觉,想回来找回他。”(洪奕宜 卢定珍 钟文智)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