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砸完歌厅打警察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女子砸完歌厅打警察被批捕
2009年07月01日 14:12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一女子在牡丹江市爱民区某歌厅喝醉酒后砸坏歌厅内物品,随后又对前来处警的民警“发飙”。日前,该女子已被爱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牡丹江晨报报道,6月14日晚8时许,徐某酒后到爱民区某歌厅唱歌,其间因琐事与歌厅经理李某发生纠纷,徐某将歌厅内摆放的物品砸坏。歌厅经理李某报警后,黄花派出所两名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徐某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处理,并对民警实施暴力,致使一名民警左臂轻微伤、手表表带被拽坏,另一名民警警服被扯坏。两名民警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维权办民警于当晚8点50分左右到达现场,对民警被暴力侵害的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维权办民警在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时,徐某将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并挥舞着衣服追打维权民警。当晚9时,爱民公安分局两名巡警到达现场支援。晚9点10分,徐某在民警反复发出口头传唤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对徐某实施强制传唤。

  这一侵害民警正常执法权益的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维权办联合爱民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查清案情、固定证据的基础上,依法对妨害民警执行公务的嫌疑人追究责任。经查,徐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77条规定,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于6月15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6月24日被爱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据了解,现年32岁的徐某,曾于2006年9月和2007年2月先后因妨害公务罪被东安区人民法院判处罚金5000元、被西安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7个月。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