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澄清南京酒驾车祸致五死四伤肇事者非公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方澄清南京酒驾车祸致五死四伤肇事者非公务员
2009年07月01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七月一日电(记者 陈光明)导致南京五死四伤重大交通惨祸的肇事者身份今天被南京警方公开:这位四十三岁的男性名叫张明宝,是淮安五建南京分公司高尔夫国际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项目部经理。

  南京市政府曾专门针对公务员下过禁酒令。但南京市公务员酒后驾车惹事还是给当地市民以很深印象。警方今天公布的数据也表明,公务员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呈上升趋势。

  由于六月三十日晚的这起事故性质恶劣后果严重,肇事者在互联网上引起喊杀声一片。因此,其真实身份成为今天互联网上关注的热点,警方迟迟未公布,引起很多网民的猜疑。由于网上查到这辆号码为苏ATH九00的肇事车登记的车主身份是检察院官员,引起肇事者是否为公务员的猜想。

  为澄清这一网上热议。今天南京检察院专门举行记者会,说明车主原为该院人员王先生,后来王先生把车卖给张明宝,因为还有五万元按揭款未还,尚未能过户,所以车辆登记的车主目前仍是王先生,但车祸事件与他无关。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王先生也不是检察官,而是检察院下属一个宾馆的管理人员。

  非公务员身份可能会降低网民对此事的关注度。但肇事者张明宝的身份如果是房地产老板,还是会引起网上的高度兴趣。而张明宝的身份为高尔夫国际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项目部经理,似乎与房地产老板沾边。而警方今天公布的说法是,张明宝是淮安的一个建筑队包工头,并非房地产开发商。

  肇事者身份公开后,预计将大大降低舆论对这一事故背后“猫匿”的兴趣。(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