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醉汉小便遭围殴 六旬翁挥菜刀砍伤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阻止醉汉小便遭围殴 六旬翁挥菜刀砍伤两人
2009年07月02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9点半,南京水西门大街一户居民小院内,几名醉汉随地小便,户主姜老汉夫妇急忙上前阻止。不想,几名醉汉将姜老汉围住暴打一顿。姜老汉吃了亏,气急返回家中,拎来菜刀砍伤两名醉汉。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姜老汉家院子被围得水泄不通,两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受伤。其中一名男子头部被开了瓢,另一名男子手腕被砍开一条长长的口子,伤口上紧紧绑上了条毛巾,毛巾被染得通红。“六七个人打一名老汉,老汉才拿刀砍人的”,市民徐女士散步经过此处,目睹了砍人一幕。两名男子当场被砍中,鲜血喷洒了一地。其余几名男子一下子慌了,推倒老汉的妻子,纷纷作鸟兽散。这时,有市民担心弄出人命,紧急报了警。很快,4辆110警车赶至,当场没收了一把菜刀。

  “我都是67岁的老人了,他们几个围着我暴打我,我不砍他们能挨得住打吗?”民警调查时,老汉对砍人一事毫不隐讳。姜老汉的妻子告诉记者,她家是个独门小院,院子没有大门,经常有人夜间跑到这里大小便,他们每天都得用清水冲洗,实在急得没办法,才开口骂对方的,不想事情越闹越大。

  头部被开瓢的男子就是随地小便的其中一人。该男子说,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姜老汉家隔壁饭店喝酒,饭店里没有厕所,他们一时尿急才猫进小院小便的。自己酒喝高了,一时控制不住才动粗的。(曹卢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