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争执连杀兄弟三人 犯罪嫌疑人在黑龙江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争执连杀兄弟三人 犯罪嫌疑人在黑龙江被抓获
2009年07月02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7月2日电 (赵晓光)吉林省警方今日通报,扶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日前破获一宗特大杀人案,连杀钱家兄弟三人的犯罪嫌疑人刘有被警方抓获。

  警方介绍,2009年1月16日晚6时,扶余县弓棚子镇京城村杨家屯村民刘有与钱永双发生口角并打了起来,后被人拉开。刘有回家取刀后返回将钱永双扎倒,钱的哥哥钱永春、钱永成先后赶到也被刘有扎伤,钱家兄弟三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扶余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开展侦破工作,并迅速成立了“1•16”专案组。

  据介绍,由于此案重大,吉林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并悬赏破案。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批示:要不惜一切代价迅速组织破案。

  6月初,松原市公安局、扶余县公安局向省公安厅立下军令状,调集精干警力,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破案。

  6月10日,在大连警方的协助下,确定刘有已逃往黑龙江省讷河市。6月23日,专案组民警驱车到达黑龙江省讷河市,开展缜密侦查。6月30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有在讷河市旺达家居广场二楼被抓获。

  目前已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