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约会儿子女网友 露馅遭妻追砍父子反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爸约会儿子女网友 露馅遭妻追砍父子反目
2009年07月07日 15:2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底下什么样的荒唐事都有,福清沙埔镇一男子竟然背着家人和儿子的女网友约会,事情露馅后,不光夫妻俩大打出手,连儿子也和他反目。

  7月5日下午4时许,沙埔镇江下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村毛某家中发生打架斗殴。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发现毛某的妻子正拿着菜刀追砍自己的丈夫,嘴里还大骂丈夫“老不正经”,一旁的儿子小毛不仅没有劝架,还帮着母亲数落父亲。见状,官兵夺下毛妻手中的菜刀,并了解了相关情况。

  原来老毛的儿子小毛不久前认识了一个女网友,两人迅速成为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聊天都要聊上一两个小时。一个星期前,网友打电话到小毛家,恰好小毛不在,是小毛的父亲老毛接的电话。想不到老爷子对这个陌生的女网友也很感兴趣,两人聊着聊着,竟然聊上瘾了。之后,对方又打来几次电话,直至发展到直接找老毛接电话。因怕家人知道,每次和女网友讲电话时,老毛都特别小心,还对家人撒谎说是同事。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某天,老毛在电话里约对方于7月5日见面,地点就在村口,还通报了各自的穿着特征。这一切恰巧被躲在一旁早有疑心的妻子听到了,于是她就暗暗跟踪丈夫,当场将两人逮个正着。

  回家后,在妻子的一再追问下,老毛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老实实地交代出来,气得毛妻拿起菜刀追砍,导致老毛身上多处受伤。(东南快报 江建斌 嘎海 池家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