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多拉瓜果私自焊接车辆铁架 造一死一重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多拉瓜果私自焊接车辆铁架 造一死一重伤
2009年07月07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7月7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 )为了多装一些瓜果就为自己的三轮车焊接了铁架,却不想这造成了严重的伤亡后果。近日,浙江省义乌市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加装超宽铁架的三轮摩托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了碰撞,在造成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死亡,一名女乘客严重受伤后三轮摩托车司机驾车逃逸。但10小时后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就被义乌警方破获。

  6月30日凌晨,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枫赤线20km+800m路段一辆二轮摩托车遭遇严重碰撞,肇事车已逃逸,有人生命垂危。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地面上留有近3平方米的血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一辆女式踏板二轮摩托车倒在地上,摩托车上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已被送往义乌市中心医院抢救。不久,医院反馈到男性伤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女性伤者依旧在抢救中。

  为了尽快破案,查出肇事司机,办案民警连夜调出离事发地不远的赤岸桥头、十字岗卡点的监控录像画面,对该路段的车辆进行逐辆甄别。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一辆运送水果的正三摩托车的经过时间与发案时间最为相近。于是民警迅速对案发地附近运送瓜果蔬菜的正三轮摩托车车主进行走访、排查。最终民警将目光锁定在该市赤岸镇上吴村经营水果的许某身上。通过询问和对许某车辆的检查,其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许某告诉办案民警,10多天前,他花6000元买了辆崭新的正三轮摩托车,并请人加装了一个能拆卸的双层铁架,左右各超出车厢10多厘米。事发当晚,他驾驶装有10担桃子的正三轮摩托车与妻子一起去义乌农贸城,在上吴到赤岸的公路上与对向驶来的摩托车发生了碰撞,而“凶器”就是车厢上加装的超宽铁架。其妻子下车看见躺在路上的伤者有大量出血,并都昏迷在路上生死未卜。这时,许某想到自己没有驾驶证,自己的摩托车没有上牌照,也没有投过保险,责任肯定很大,看四周无人,他选择了逃逸。(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