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猛追讨要7.2万欠款 债务人逃跑跳河反赔26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猛追讨要7.2万欠款 债务人逃跑跳河反赔26万
2009年07月09日 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到久不露面的债务人,他一阵猛追。没想到,感觉“无路可走”的债务人,纵身跳入河中,不幸溺亡。昨天,在泰州市高港区大泗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的调解下,他向死者家属赔了26万元。

  死者钱某,系姜堰市张甸镇人。两年前由张某担保,钱某向泰州高港区大泗镇一老板借款7.2万元,之后钱某便杳无音信。两年间,大泗镇该老板不断到张某所在的工作单位要钱。万般无奈之下,张某只好代钱某还了借款。

  6月23日下午6时许,张某去泰州有事,途中与久不露面的钱某不期而遇,遂下车向其要款。钱某见状拔腿就跑,张某边喊边追。钱某逃到高港区白马镇将军桥时,从桥上跳入河中,不幸溺亡。

  因死者钱某刚结婚3年,下有2岁的孩子,上有双亲要抚养,泰州高港大泗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经过多次调解,双方昨天最终达成一致,张某同意一次性赔付钱某家属26万元。(谢加康 王国柱)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