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破获涉案面额61亿元假发票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破获涉案面额61亿元假发票案
2009年07月09日 14:4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陕西电视台报道,西安警方近日破获建国以来西北五省区最大一起贩卖假发票的特大案件,涉案假发票面额高达61亿元。

  今年上半年,西安大街上散发野广告兜售假发票的现象不断增加,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展开专项行动,调查假发票来源。警方从街头散发野广告人员入手,很快锁定了名叫章华堂的湖北籍男子经常从湖北、河南等地购买大批假发票在西安地区批发销售。

  经过11天的秘密跟踪守候,警方终于摸清了章华堂的活动规律和藏身之处。6月28日,当他从物流公司接到从河南运来的两大箱假发票时,被埋伏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警方从箱中共搜出假定额发票6万余份,票面金额高达700多万元。同时,另一路民警直奔章华堂的假发票窝点。在北梢门一城中村民房中,警方查获上百箱陕西各地的假发票,从餐饮业、普通零售业发票到停车发票、机动车维修发票应有尽有,共计超49万余份,累计票面可开金额高达61亿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