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因2名同伙私吞20万将其虐待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毒贩因2名同伙私吞20万将其虐待致死
2009年07月09日 15:2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抛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马仔不听话,老大执“家法”将两人杀害后,沉尸黑龙滩水库。眉山警方历时3个多月,成功将此案侦破。昨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向本报独家通报了“3·26”黑龙潭沉尸案案侦经过。“这是一起制贩毒品团伙老大惩戒不听话‘马仔’的恶性杀人案,该团伙藏身成都两年,主要是向娱乐场所制贩新型毒品麻古。目前,包括‘老大’荣必能在内的20名团伙成员已被悉数抓获归案。”仁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指导员余学军说。

  库区巡查水库中惊现两具男尸

  3月26日下午3时许,黑龙滩水库护渔队队员朱某驾驶快艇护渔巡查,快艇驶至壁虎崖附近,水面漂浮的一个绿色塑料口袋引起朱某注意,伸手将袋子拉起打开:“里面竟是一具男尸,太吓人了!”

  接警后,黑龙滩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而在距离绿色口袋不远处的水中,再次发现了一个红白相间的编织袋,同样装有一具男尸。50名民警到现场勘查,两男子均系他杀,绿色口袋内的男尸身上有文身。眉山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正刚说:“除胸前文有

  一条长龙、背上文有一头猛虎外,左肩和右手腕,还各自文了一只蝎子和一把骷髅宝剑。这些文身,价格在两万元以上,一般人不可能花这么多钱去文。所以,我们当初就怀疑,这是一起团伙内部清理门户的恶性杀人案。”专案组在现场成立,省公安厅的刑侦专家次日赶至眉山。经检查,一男子约30岁、身高1.7米,其体内有大量麻黄素成分;另一男子约35岁、身高1.79米,生前曾吸过毒;两人均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时间大约在一个月以上。

  男尸之一:老大“荣五”的马仔

  3月28日,警方确定了一名男尸的身份:李堂浩,33岁,重庆潼南县人。3月29日,警方基本摸清李堂浩的社会关系。

  1991年李堂浩14岁时,因犯盗窃罪等,被法院判处少管;之后,其又因犯罪被法院判决入狱,至2005年出狱后,李堂浩在家呆了不到一年,就跟一名从事建筑的老板来到成都成华区一带搞拆迁。一年后,建筑老板返回重庆,李堂浩留在成都,其间他结识了一名绰号叫“荣五”的大哥,并成为了“荣五”手下的一名“马仔”。“荣五”真名叫荣必能。

  在成都警方的配合下,民警从李堂浩生前女友处了解到,其女友最后一次见到李堂浩,是在去年11月23日晚上9点过。当时因琐事,李堂浩与她发生激烈口角后便冲门而去。之后,女友失去李堂浩的消息。因吸食毒品,李堂浩曾于去年3月被成都警方刑事拘留过15天。之后,李堂浩开始贩卖麻古,与其交往甚密的有名叫涛娃、强娃、宏娃等一大帮社会人员,而这些人均是跟随荣必能一起混的马仔。

  首次收网马仔供出背后老大

  之后,涛娃、强娃等人悉数落网:他们与李堂浩一起在成都双桥子附近一带贩卖麻古,并从李堂浩手中拿货。李堂浩与宏娃曾有过节,一次,李堂浩喝醉酒后,掏枪抵住宏娃的脑袋要对方还卖麻古的4000元钱。且宏娃与荣必能的老婆有染,李堂浩也曾多次就此事威胁宏娃。

  警方找到宏娃时,他已在成都市看守所里。宏娃真名唐建宏,南充人。今年3月,因其非法持有毒品,被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抓获并一直羁押在看守所。经审讯,唐建宏交代,他与李堂浩的关系很好,两人经常住在一起,曾听李堂浩摆过这样一个龙门阵:去年下半年,李堂浩曾在荣必能手上拿了10000颗麻古,但李堂浩只付给了荣必能3000颗麻古的钱;其余7000颗麻古,市场价能卖10多万,被李堂浩黑吃了。据唐建宏了解,去年12月29日,荣必能曾与另外两人一起到过黑龙滩。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