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男子失恋后自称曾嫖娼求民警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异男子失恋后自称曾嫖娼求民警逮捕
2009年07月16日 07: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晚上11点许,一名男子跑进南京建邺区一派出所自首,称自己曾经嫖过娼,希望民警逮捕他。后民警查实,原来该男子因为失婚又失恋而备受打击患上忧郁症。

  记者在派出所里见到了这名男子,其体形中等,说话有点结巴。男子告诉民警说,他前不久离婚,一个人无聊,便找了名女子嫖宿,之后,一直有罪恶感,所以就跑来投案自首了。“嫖宿时间发生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小姐是哪里的?”民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询问。“我嫖娼了,就是犯罪了,你们抓我坐班房吧,这样才能让自己感到解脱。”该男子扯东扯西,却答不出个所以然来,还一个劲要民警立即拘禁他,情绪激动。民警当即怀疑该男子精神受挫,找人陪他聊天,同时上警务平台核实该男子的身份,并寻找其亲属了解情况。

  经过一番找寻,民警找到了该男子的哥哥。“我弟弟有忧郁症,喜欢瞎说八道,”该男子的哥哥说,他弟弟谷某是个老实人,平时不爱言语的人。几年前,他在亲戚朋友的撮合下和一位外地女子结婚,可婚后弟媳妇认为谷某不太说话,没有情趣,婚姻最终解体。从此,谷某变得每天焦虑不安。为了改变谷某的现状,家人再次给谷某介绍对象,两人相处了三个月,对方同样觉得谷某没有情趣而离开了谷某。这下,谷某受打击很大,就患上忧郁症了。

  最后,民警考虑到嫖娼事件无法查证,同时谷某还有忧郁症,就没有追究其责任。后来,谷某的哥哥表示会好好照看谷某,才安心放谷某回家去了。 (曹卢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