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遭警方诱捕 同伙误以为被绑架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犯遭警方诱捕 同伙误以为被绑架报警
2009年07月16日 0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嫌抢劫的嫌疑人被警方诱捕,同伙误以为“黑吃黑”,竟报警。民警顺藤摸瓜,将两名嫌犯也一举抓获。日前,四名嫌疑人已被郫县警方刑拘。

  刘某在郫县唐昌镇拥有一家小型酒厂,五年前因未付刘福于足额工资,被法院判决补偿其4万元。今年6月2日,刘某终于支付了4万元后,邀约女友李某和朋友马某、黄某将刘福于带到郫县西大街一茶楼包间拳打脚踢。迫于殴打,刘福于写下了一张9万元的欠条,还在银行提取了3.5万元现金交给刘某。当晚,刘福于报案。

  正在民警商议抓捕时,刘某和李某为了要钱,约刘福于6月19日在犀浦见面。民警随同前往,将刘某和女友李某抓获,但是却不见马某和黄某的踪影。正在计划抓捕时,马某拨通了刘福于的电话,民警装成刘福于的儿子,佯称刘某和李某被绑架。随后,110指挥中心接警称,有人报警说朋友被绑架,民警分析,这两人极有可能就是马某和黄某。随即将两人抓获。 (成都商报记者 简强 实习记者 王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