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砸穿墙壁入室连偷10余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砸穿墙壁入室连偷10余户(图)
2009年07月16日 08:5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偷部分居民房墙上有几十厘米到一两米不等的洞。鲁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一般小偷偷偷摸摸不同,近日,有一名小偷采用砸穿墙壁进入隔壁居民家的方式,偷了约10户居民,甚至墙上的电线、铁门防盗窗等都被小偷席卷一空。

  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深圳横岗长安大厦最近几个月有小偷从空置房里砸穿墙壁后进入隔壁居民家,把住户家里的电视、冰箱、家具等所有值钱的东西偷走。记者随后来到位于深惠路上紧邻志健时代广场的长安大厦,据了解,这栋大厦一共8层楼高,有住户56户。

  宋先生是被偷的居民之一,他告诉记者,这栋楼里被偷的有约10户居民,有部分还是香港人。他的房子被人打通了墙壁,偷走了家里所有的值钱的物品。被偷的10户大都长期不住或很少有人住,处于闲置状态。

  记者在其中一间被偷的房间内看到,房间内一片狼藉,有一户居民的防盗窗也被整个拆下来偷走。在被偷的几户居民房内可以看到,墙上有被人为凿穿的洞,直径从几十厘米到一两米不等,小偷正是通过这些洞进入居民家中实施偷窃的。

  目前,横岗派出所正对该案进行调查和处理。(记者/曲广宁)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