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伙冒充校长儿子 痴心小姑娘屡屡上当遭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小伙冒充校长儿子 痴心小姑娘屡屡上当遭骗
2009年07月16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16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孙淑君)浙江小伙小君因相貌英俊,颇得小姑娘的青睐。这个有过前科的无业游民,充分利用其形象上的优点,骗年轻女孩钱财。

  据悉,当小君得知浙江省嘉兴平湖某中学校长的姓跟自己的姓一个读音,于是编造自己的出生,向外界散布自己是该校校长甲的儿子,并且正在杭州经营着一家外贸公司,于是痴心的小姑娘屡屡上当遭骗。

  女孩小夏与小君年龄相仿,2008年3月在一次聚会中经人介绍认识了小君,当时小夏正急于找工作,通过几次接触,小君知道了小夏想找工作,于是小君打起了小夏的主意。

  在二人的交谈中,小君告诉小夏自己是嘉兴平湖某中学校长甲的儿子,在杭州经营着一家外贸公司,现在公司正缺人手,如果小夏想去上班,他可以马上安排小夏去上班,这份工作还包吃住,试用期工资为1800元,转正后能再加工资。

  小夏曾经就读于该中学,知道学校校长的姓名,小君的姓听上去跟校长的姓正好吻合,同时小君的谈吐和衣着看上去也不像是骗子,于是小夏便相信了小君,表示很愿意去小君的的公司上班。

  不久后,小君便以生意上急着用钱为由,提出向小夏借500元。小夏想到以后小君就是自己的老板了,而且500元钱也不算多,便爽快地将500元现金交给了小君。接下去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小君多次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等原因向小夏借钱,总共得手1.2万元。

  对于小夏的质疑,小君显得很无所谓,并要小夏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校长甲的妻子)问问自己的情况,并跟小夏说自己的“母亲”脾气不好,千万别跟他“母亲”提借钱的事。小君所说的“母亲”也是小夏的老师,小夏听小君这样一说,根本不敢给小君的“母亲”打电话,并再一次相信了小君。

  2008年6月通过朋友介绍,小玲认识了小君,得知小君的“出生”以后,对小君颇有好感。认识不久后小君便开面包车来找小玲玩,车子开到平湖当湖路上的时候,小君问小玲想不想学开车,如果想学可以教小玲开车。早就想学开车的小玲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在小君的“指导”下,从来没有开过车的小玲在当湖路上来来回回地开了好几趟。

  事后,小君打电话告诉小玲,说小玲那天在当湖路上无证驾驶被探头拍到了,现在违章的单子已经寄到了自己那。小玲一听无证驾驶要被拘留便慌了神,小君虚构自己在交警队有关系,可以帮小玲摆平这件事情,索要一笔疏通关系的费用。小玲分两次怪怪地给了小君7500元。

  而作为被别人冒用“父亲”身份的校长甲,在这个小君行骗的过程中生活也受到了骚扰。甲早就换了工作单位,自己的儿子也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生活本来很平静。2008年5月,小夏的亲人意识到小夏被骗了,因为找不到小君,便找到了甲的单位,称甲的儿子骗了小夏的钱,甲被弄得莫名其妙,以为自己遇到了骗子,并报了警。直到小君被抓获,整个事情才大白于天下。(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