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城管轿车连撞5人 司机逃逸6天后自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平顶山城管轿车连撞5人 司机逃逸6天后自首
2009年07月16日 14:4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天前,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逆行疾驶,连续撞伤5名行人后,被愤怒的路人拦下,司机弃车逃窜;昨日,肇事男子到平顶山市交警支队投案自首。

  昨天上午,记者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车祸受伤者之一裴女士。据裴女士回忆,7月9日晚8时40分左右,在平顶山市湛河南路西苑小区北门附近,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人后并没有停下来,又连续撞倒多人,路人拦住肇事车后,肇事司机弃车而逃。

  据悉,肇事车为一辆车牌号为豫D18961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行车证上显示该车为平顶山市城管处督察办的车辆。事发后,城管处先后送给裴女士一家送来1.6万元。由于裴女士一家3人都受了伤,医药费很快就用完了,医院准备停药时,该单位又送到事故科1万元。

  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科负责处理此起事故的民警处得知,该车是市城管处的,肇事司机是城管处的正式员工,已于昨日到交警队投案自首,将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东方今报) (记者 慕嘉烜)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