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强迫女友卖淫被刑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业男子强迫女友卖淫被刑拘
2009年07月16日 15:4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20岁的男子唐某从湖南来深后,不愿意进工厂打工,还将女友从广州的工厂骗出,并用暴力胁迫其卖淫。其女友不堪屡屡被打,最终愤而报警,光明警方接报后,成功将涉案男子抓获。

  目前,该案件已被移交光明刑警大队,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13日16时30分许,光明公安分局楼村派出所接龙岗坂田派出所民警转来的报警信息,称有一名女子王某举报曾在光明楼村派出所辖区内,遭人威胁并被强迫卖淫,嫌疑人正在坂田所辖区。楼村派出所随即安排民警赶赴龙岗坂田,并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抓获涉案嫌疑人唐某。

  警方调查后透露,犯罪嫌疑人唐某年仅20岁,湖南邵阳人,而报警的女子王某是其恋爱了一年多的女友。唐某交代,今年7月初,他让女友辞去了广州某工厂的工作,来深后两人一同居住在广明街道楼村的一处住所。由于两人都没有工作,而且身上的存款也很快花光,唐某便想到了让女友卖淫赚钱的“谋生手段”。

  警方称,尽管受到了男友的唆使,王某起初也并不同意,但唐某对其一顿毒打之后,又谎称赚了钱就平分,然后一同去工厂打工。遭遇胁迫的王某随后去了一家名叫“人人乐”的发廊,并于当天拿回了400元,然而,唐某在拿到钱后便迅速挥霍一空。

  第二天,唐某再次要求王某从事卖淫遭到拒绝,唐某随即对女友拳脚相加并威胁将其从事卖淫的事实告诉她的家人,并威胁称:“如果报警你的家人也会知道,要是我被抓,出来后就让你的家人去死。”无奈之下,王某再次卖淫,先后5天共交给唐某1300元。

  近日,由于警方加大了对黄赌毒犯罪的打击力度,王某害怕被查,随后便停止了卖淫活动。7月12日,唐某带女友到龙岗区坂田朋友处玩,因为没有找到朋友,就在坂田一家无名旅店住宿。由于钱花光了,唐某继续叫女友去卖淫,王某不从,再次遭到了唐某的殴打,王某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选择了报警。(记者/杨磊通讯员/陈忠群刘树桐)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