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普罗旺斯葵花季拉开帷幕 邀游客赏浪漫花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普罗旺斯葵花季拉开帷幕 邀游客赏浪漫花海
2009年07月16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重庆“普罗旺斯”——涪陵区大木乡2009年葵花季拉开帷幕。图为大木乡花谷中的花海吸引游客拍照。作者:姜诚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16日电(姜诚意)峰峦叠嶂的花谷之中,阵阵谷风拂过,众多鲜花摇曳斗艳。16日,重庆“普罗旺斯”——涪陵区大木乡2009年葵花季拉开帷幕,对游客发出赏游浪漫花海的邀请。

  据介绍,葵花季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10月,期间主办方将在大木花谷举办花卉产业与城乡统筹发展国际论坛,邀请美国、德国、日本等先进花卉国家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以及国内知名的花卉企业家和专家对花卉产业和城乡统筹发展交流研讨。

  此外,七夕醉浪漫——100对新人婚纱摄影旅游,“花样少年”青少年花卉夏令营、“花好月圆”中秋话家常和花谷天籁“风铃”音乐会等活动也将陆续登场。

  大木花谷是国内鲜见的高山花卉主题公园,目前成片种植葵花400亩以上,配种波斯菊、薰衣草、鲁冰花近800亩,并建有国内罕见的“吊钟海棠”观赏园。大木乡常年住户仅有3748人,该乡地处武陵山脉,海拔1000米左右,与法国普罗旺斯海拔相近,被誉为重庆第一高山花乡,号称重庆的“普罗旺斯”。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