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北京王府井爬楼讨薪 被警方劝说主动下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北京王府井爬楼讨薪 被警方劝说主动下楼
2009年07月17日 05: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一男子爬上在建的北京饭店二期扩建工程讨要薪水,引起路人围观。

  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名中年男子抱着一只公文包,坐在工程外围的脚手架上,离地有14层楼高。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气垫已经充好,置于该男子正下方。警方派人通过消防云梯,升至13层楼高处,对其进行劝说。3点半左右,该男子主动下楼,被警方带回。

  北京饭店保安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自称是东北人,因为在家乡受骗讨不到薪水,所以才用这种方式引起人们注意。(记者陈婷)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