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研究生引爆煤气当场炸飞自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恋男研究生引爆煤气当场炸飞自己(图)
2009年07月17日 06: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死者屋内煤气管被割断,旁边放着菜刀。(燃气集团周先生提供)
警方勘查事发现场。记者曹景荣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1时50分左右,海珠区江晓路金玫瑰苑一名男子怀疑失恋,在9层宿舍内引爆煤气自杀,当场被炸飞到3层平台,送院后死亡。

  爆炸发生在江晓路金玫瑰苑金鸿轩座9层903,阳台上可见一个十字形门框脱落。爆炸发生后警方拉起警戒线封锁了整条江晓路。对面马路一家汽车美容中心的工人说,当时他正坐在店门面向出事的阳台,一声巨响中冲出了一团火球,一个男子被爆炸的气浪冲出阳台,直坠3层露台。

  120急救人员来到3层露台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尚有呼吸和心跳,但两条腿有多处骨折,腹腔和上肢出血,胸腔破裂,已经不会说话。120救护车将其送到市红十字会医院抢救,不久宣告不治。

  据金玫瑰苑的街坊们讲,男子名为王×元,26岁,广西人(一说陕西人),广州某大学研究生毕业,供职于某规划局,所住金玫瑰苑的单元是某设计院的单位宿舍,为一房一厅。他搬进来才2个月左右。

  据住在斜对门的梁女士讲,死者王某可能为情自杀。她说一个多月前曾有一个女子和一个老汉来到宿舍居住了一个多星期,据说是死者的女朋友和未来岳父,期间可能有过不愉快;昨天上午曾见过王某出门,一脸怒气。小区物管人员也称,王某近来精神恍惚。

  广州燃气集团工程人员到场检修后发现,宿舍厨房内的煤气灶旁的一段橘黄色煤气管被割断,旁边放着一把不锈钢菜刀,推断王某用菜刀割断煤气软管后点火引起爆炸。(记者伍君仪)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