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脸”喷上楼道墙 疑情感纠葛引发报复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要脸”喷上楼道墙 疑情感纠葛引发报复行为
2009年07月17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墙面被涂的不雅字体。曹卢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11点多,本报热线接到市民报料,称南京鼓楼区阳光金锋阁小区15楼遭人恶意喷字,喷字内容低俗不堪入目,这让业主感到很不安全,希望物业公司好好管理一下进出人员,确保业主们不受惊扰。

  记者闻讯后,随即赶到阳光金峰阁小区,走出小区15层楼电梯,一股浓烈刺鼻的油漆味扑鼻而来,楼房过道处几面白墙壁被喷上了红色油漆,一男子正使用小铲子,将墙上红字刮下。记者转一圈发现,至少5面墙壁上被喷了字,已经有3面墙壁上的字体被刮掉,地上到处散落着红白相间的墙灰。虽然墙体上的红色字被刮去,但仔细辨认,仍可看出一些“婊子、不要脸”等字样。楼层中一家公司员工孙先生说,当天上午10点,他出门办事回来,一出电梯门,周围环境都变样了,墙壁上全是不雅字体,还有女人激烈的争吵声。孙先生一开始还以为走错楼层了,公司员工和不少业主都出来看热闹,他才知楼道遭人涂鸦了。

  “我忍一年了,你们居然还勾搭在一起,真不要脸!”当时一户房子门口,一女子正拍门大喊里面的人出来,并出言侮辱对方。一时间,屋子外和屋子内的人言语都比较难听。另一名业主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在现场,墙面是一名女子带人喷绘的。喷绘后,女子就敲门骂人,户主当即予以回应,但没有开门。双方争吵的大概内容就是情感问题,女子发现自己老公和另一女子在屋子内,屋内的女子好像还是电台主持人。现场一直吵闹不休,墙面上到处都是不雅字体,业主们感到不安全,当即向物业公司投诉并报警。

  很快物业保安上楼协调,当地辖区派出所民警也来协调。敲门女子平息了怒气,让随行朋友帮忙,将墙壁上的不雅字体全部刮干净。记者询问现场查看刮墙壁的女子,该女子承认先前有点事情,民警已协调完毕。“不要拍照,影响不好,双方冷静处理了!”小区保安阻止拍照,拒绝回答。物业表示,以后将加强对进出人员登记,及时和业主沟通确认造访者,确保此类事情不再发生。(曹卢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