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翻船"感情难挽回 掐昏女友后自杀遭索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心男"翻船"感情难挽回 掐昏女友后自杀遭索赔
2009年07月21日 16:20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脚踏两条船曝光后,无法挽回新任女友,男子吴某遂产生与其一起殉情的念头。7月17日,吴某因犯以故意杀人罪被云霄县法院判刑10年。

  2007年下半年,郭某与吴某确定了恋爱关系。2008年初,郭某偶然得知,吴某与另一女子同居并生有小孩,于是提出分手,但遭到吴某拒绝,双方多次发生争吵。

  同年5月16日,吴某来到郭某家,趁郭母外出之际反锁大门,从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到郭某房间,再次要求和好。遭到拒绝后,他将郭某按压在地,持刀割其颈部。

  相持过程中,郭母回家在外叫门。情急之下,吴某使劲掐住郭某颈部,至其昏死过去。以为郭某已死,吴某遂用水果刀割颈自杀,因刀弯没有深入。吴某跑到厨房拿了另一把水果刀,捅腹自杀,致伤重昏迷。

  不久,郭某苏醒过来。经法医鉴定,她属于轻伤(偏重)。吴某重伤。案发后,吴某赔偿郭某医疗费等经济损失共6.2万元。(东南快报 刘清华 张桂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