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驾法拉利200km/h还嫌慢 对着交警耍无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女子驾法拉利200km/h还嫌慢 对着交警耍无赖
2009年07月23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7月23日电(何蒋勇 邵军辉 庞华富)日前,浙江宁波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观海卫路段开展超速整治,7月21日下午16时19分许,一辆红色法拉利“嗖”的一声从测速车旁边窜过。此时,宁波高速交警二大队交警邵警官一看测速照片,上面显示浙B00*85号车速度达到200km/h,远远超过规定最高时速,于是民警立即通知前方服务区民警拦截。

  据了解,当天下午16时25分许,红色法拉利在浙江慈城服务区一露头,就被交警拦住。开车的是个个子娇小、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驾驶证显示她姓苏,今年22岁。她面对突然出现的交警表现出一脸无辜:“我真不知道自己超速了,因为急着赶回家,还嫌开得慢了呢”。

  苏小姐当听说自己超速50%以上行驶将被吊销驾驶证时,现场耍起了无赖,把自己关在车内不肯出来长达10多分钟,最后按照规定,民警依法扣留了她的驾驶证,由于无人代驾,民警只得将车移至停车场暂为保管。

  然而,等民警走后,苏某又跑回到车上,不听停车场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将车开出停车场,到门口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截住。民警问她为何无证驾驶时,苏某又耍起了无赖,坐在驾驶室内不承认自己开的车。

  很快,一辆宝马驶进了停车场,他姓林,自称是苏小姐的朋友。林某更是百般阻扰民警执法,还反斥交警好车为什么不能开快,超速为什么要扣证,哪条规定驾驶证被扣了不能开车等等,现场引来不少围观群众,但都看不惯富人名车傲慢做法,纷纷予以指责,最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指正,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苏某将受到法律严惩。

  “超速50%以上的驾驶人,男性占绝大多数。而时速达到200km/h以上的女性驾驶人,在宁波查处的,苏小姐还是第一个。” 邵警官说,自今年5月25日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以来,浙江省内高速公路超速现象已得到明显的遏制,超速50%以上的情况极为少见。(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