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运鞭炮侧翻湖南高速公路 驾驶员弃货逃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私运鞭炮侧翻湖南高速公路 驾驶员弃货逃检查
2009年07月23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7月23日电 (雷坤平 肖前辉) 23日凌晨,湖南邵怀高速交警大队邵阳南中队在处理一起侧翻事故时,从事故地点附近的护坡下发现被遗弃的4箱鞭炮和1箱烟花。经查证,这些烟花鞭炮均为侧翻事故车主所丢弃,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凌晨0时20分,在邵怀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295公里处,一辆牌号为湘A8P***的微型面包车侧翻在路肩上,所载货物洒落一地。10分钟后,邵阳南中队事故民警王羽等人抵达现场,初步勘查认定该起侧翻事故应为单方面事故。但随后在对车主的调查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面包车中有装载过大量货物的痕迹,但现场中所散落的货物与所观察到的情况不符,车主对民警的问话也含糊不清。

  随后,民警重新对现场进行勘察,并仔细检查了车内物品。当民警处理完现场,准备安排拖车将侧翻的面包车拖走时,发现距离面包车前方约5米远的护栏外散落着红色包装的东西。民警遂上前查看,这才发现原来是鞭炮,此外在10多米高护坡下的草地上民警还发现另外3箱鞭炮和1箱烟花。

  经询问得知,他和亲戚一起4个人从浏阳运了几箱酒和几箱烟花鞭炮去怀化,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子侧翻在高速公路上了,由于车上人员没有从业资格证、押运员证,也未办理《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唯恐民警勘察现场后发现自己私自运输烟花鞭炮,于是就偷偷的将这4箱鞭炮和1箱烟花丢弃在护坡下,但还是被民警发现。

  据民警介绍,该面包车属于人货混装,且车内载有大量危险物品,车辆在侧翻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的火花,如果引燃车内装的烟花鞭炮,后果将不堪设想。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