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残土车撞飞执法人员 致1人鼻骨折断多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重残土车撞飞执法人员 致1人鼻骨折断多人受伤
2009年07月27日 09:4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深夜,哈尔滨市南岗区行政执法人员查处野蛮拉运残土车时遭遇暴力抗法,多名执法人员受伤,一名执法人员的鼻骨骨折。

  当天23时05分,执法人员在公司街与西大直街交口处对残土车进行检查时,从西大直街和海城街方向驶出的3辆残土严重超高的运输车冲过拦截疯狂逃窜。执法人员追赶近2公里才将这3辆车截住。

  司机将车门锁上不下车,并且在车内拨打电话求助。不久,开来一辆没有牌照的长安面包车,下来五六个人。其中一名自称车主的男子鼓动残土车司机把车开走,并上前推搡执法人员。受到鼓动的“吉JJ8270”司机加大马力,用车头将执法人员撞出3米多远后逃离现场。

  执法人员准备追堵时,车主又指使同伙将执法人员王雷打倒在地,抢走工作日志,紧接着捡起路边砖头将夜勤科长蔡子鹏的嘴部打伤,把赵继强眼镜打飞,眼眶打出血,并将对讲机抢走。

  直到荣市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出警后这伙人才四散逃离。经公安医院验伤,2名执法人员为轻微伤,一名执法人员的鼻骨线性骨折。(陈涛 记者 赵政府)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