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游手好闲向妹妹要钱 被拒绝街头耍赖找车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哥哥游手好闲向妹妹要钱 被拒绝街头耍赖找车撞
2009年07月27日 09:5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哥哥街头耍无赖,妹妹无可奈何。 本报见习记者 陶玉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要拉我!让我撞死!”宁波火车南站广场前,33岁的小高冲向马路中间的一辆的士,幸好司机刹车快,小高只擦伤了一点皮肉。

  小高并没有因此罢休,他反而躺在了马路中间喊道:“我不想活了,你们快轧死我吧!”一时间,来往行人纷纷停下脚步观望。这是昨天中午12点发生在宁波火车南站广场前的一幕。

  老婆嫌他游手好闲和他离婚

  今年33岁的小高是安徽阜阳人,他一直在家呆了七八年了,前几年老婆和他离婚,就是嫌他游手好闲。

  小高有两个妹妹,都在宁波打工,小高便来到宁波,想找一个工作。

  上周,小高在慈溪找到了工作,做钢筋工,每天有90元钱的收入,但是才做了两天,他觉得工作太辛苦,决定辞职不干了。

  妹妹不给“赔偿费”他便街头“寻短见”

  “我本来在老家有工作的,都是你们要我来宁波,现在我没有工作了,所以你要赔我钱。”3天前,小高从慈溪来到宁波,找到他的一个妹妹,并向妹妹索要200元赔偿费。

  以这样的借口,小高向妹妹要了200元钱。昨天小高又向另一个妹妹要钱,数额是300元。小高的这位妹妹一直在鄞州区打工,平时收入并不多。因此,她并没有把钱给哥哥。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小高在火车南站车辆最集中的马路边,叫来了自己的妹妹,称若不给钱便不活了。接下来,就发生了前面描述的那一幕。

  有人提供工作他大喊“我不去”

  了解情况之后,宁波火车南站广场派出所民警把小高拉回了路边,一位在工地工作的路人还主动给他提供一个工作:“你以前做过钢筋工,我那里正好缺人,你要不就过去吧!”

  一直低着头坐在地上的小高突然抬起头,脱下鞋扔向人群,并嚷着“我不去!”喊完后他又蹲下来拼命地用头撞击身边的石墩:“我没有工作,我死了算了!”

  “你不是有工作吗?还90元一天啊!不错啦,你到底想怎么样?”小高的妹妹一直陪在他旁边,她无奈地告诉记者:“没办法,我一直在劝他,劝不住,我拉他,他就骂我。”

  围观的路人纷纷劝小高:“你还年轻,不想吃苦怎么行?先找份工作干着,以后日子会慢慢好起来的。”

  但小高似乎无动于衷,妹妹站在一旁看着哥哥,一脸无奈。(朱笑咪)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