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酒后驾车撞飞12个石墩 致1死1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酒后驾车撞飞12个石墩 致1死1重伤
2009年07月27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 (记者龚读法 通讯员王峰) 7月26日凌晨零点左右,在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星河南路的立交桥上,一辆车牌号为浙A98J03的福克斯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出隔离护栏,接连撞飞12个石墩后发生侧翻,并撞向了在非机动车道由北向南骑自行车的两位老人。

  据了解,两位老人为浙江省嘉兴市海宁许村前进村人,70岁左右,据周边居民说,他们每天相伴去附近夜市菜场卖菜,事发时,正在骑车回家的途中。一位老人被撞后连人带车被卡在了隔离护栏上无法动弹,另一位老人被车压在了下面,当时就没有了声响。在现场,被撞的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倾斜在桥上,地上满是碎片和血迹。两位老人的鞋子和完全扭曲的自行车散落一边。

  记者在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肇事司机沈某,现年28岁,杭州市余杭区星桥人。沈某告诉记者,昨天他应邀与朋友去唱歌,席间经不住大家劝说喝了4瓶啤酒。“我酒量很差的,喝两瓶啤酒会酒精过敏的,平时几乎不喝酒,今天是喝得最多的一次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位被撞的老人中,一人已经当场死亡,还有一位老人目前正在医院的ICU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