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与机组人员"串通" 浪漫小伙空中"突袭"求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事先与机组人员"串通" 浪漫小伙空中"突袭"求婚
2009年07月27日 13: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蓝天中的求婚。 青志信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25日下午4:00,东航江苏公司南京—北京的MU2831航班上演绎了一场长达15分钟的空中求婚仪式。英俊帅气的北京小伙子高尚先生和年轻貌美的南京姑娘熊君小姐无疑成了当日航班上最幸福的人。

  一个“奇怪”乘客的电话

  7月24日上午,东航江苏公司接到了一个“奇怪”乘客的电话。“您好,我姓高,我和女友本来准备25日在北京订婚,但我想把求婚搬到航班上举行。”高先生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他的女友刚从新加坡回国,两人约好等女友回国就订婚。都说文科的男生比较会浪漫,北师大毕业的高先生在一帮同学的策划下,暗地里早就修改了已经订好的求婚计划,将求婚现场搬到飞机上了。

  “你确定她会同意吗?以前也有男生在飞机上表白的,但后来那女生没同意做他女友。”机组的乘务员潘忠威一方面觉得高先生的计划挺浪漫,但也担心高先生会失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蓝天中跟她求婚。”高先生说,只要机组人员答应他的请求,其他的事情他都能“搞定”。东航江苏公司相关部门在反复核对了高尚先生的身份后,答复他:在不影响航班的正常服务和其他旅客休息的条件下,可以满足他的要求。

  “瞒天过海”让女友登机

  “我现在在山东,等下赶回北京,你和岳父岳母明天也要准时到北京哦。”在得到东航的许可后,高先生立刻给女友打了个电话,确认了她第二天的航班号,然后连夜赶到了南京。到南京后,高先生立刻订了张头等舱的机票。“她在经济舱,我在头等舱,等广播一开始,我就拿着花走过去。”万事俱备,只欠起飞了。

  7月25日下午3:20,MU2831航班从南京飞往北京。16:00,就在乘务组完成了所有的客舱服务内容之后,客舱里响起柔美的乐曲,乘务员潘忠威通过客舱广播向旅客们宣布:“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喜庆浪漫的消息。本次航班上有一对恋人,此时想在万米高空上让大家见证他们的海誓山盟。乘坐本次航班26D座的熊君小姐,你的男朋友高尚先生想对你说,你是他一直苦苦寻觅的女孩。此时此刻,他希望你能够答应嫁给他!他要照顾你一辈子!”

  还没等飞机上的乘客反应过来,坐在头等舱的高尚先生便站起来,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手捧一束玫瑰花慢慢地走进经济舱,来到熊君小姐身边,单膝跪地深情地对她说:“熊君,我爱你,嫁给我吧!”熊君顿时脸红了起来。高尚为她戴上了订婚戒指后,两人立刻拥抱在了一起,客舱里顿时响起了祝贺的掌声。

  新人们的“意外惊喜”

  本来高先生只想等广播结束后,以鲜花求婚就好。但没想到热情的机组人员们还在高先生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他们准备好了香槟酒、云锦礼品、布娃娃玩具和蛋糕。为了让新人们永远记住这场特殊的求婚,乘务员潘忠威特地花了一天时间,到新街口设计制作了一块写有“喜结良缘,百年好合”字样的祝贺图板。

  就在两人相拥的时候,乘务员们也及时推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香槟酒和蛋糕,让两位恋人在旅客的祝福声中喝下了交杯酒、切蛋糕分给旅客们品尝。乘务员们也帮着向旅客们分发喜糖。随后,客舱中开始播放张宇的歌曲《给你们》,乘务员将一些礼品和一幅写有“喜结良缘,百年好合”字样的祝贺图板献给他俩。

  青志信 潘忠威 徐媛园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