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 40吨钢材堵满湖南高速隧道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货车侧翻 40吨钢材堵满湖南高速隧道口
2009年07月27日 17:57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27日电 (欧阳浩亚 刘双双) 7月27日凌晨,在杭瑞高速湖南常吉段,一辆大货车侧翻在樱桃弯隧道出口处,40吨钢材将隧道口出口堵塞,随后一辆河南籍大货车由于没有和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躲闪不及,朝隧道出口处的护栏撞了上去,车上的油菜籽也散落一地。

  当日凌晨0:05分,在杭瑞高速湖南常吉段东往西1150kg+190m处,一辆满载散装钢材的怀化籍大货车由于疲劳驾驶、超载等原因,侧翻在樱桃弯隧道出口处,车上装载的散装钢材都是一捆一捆正圆形,散装钢材滚满了整个路面,将整个高速公路的车道堵塞。紧跟后面行驶的一辆河南籍大货车躲闪不及,朝隧道出口处的护栏撞了上去,车上的货物包装带被路灯挂断,黑黝黝的油菜籽从大货车的货箱像瀑布一样滚了下来,撒满了高速公路路面和护栏外面。

  此时,高速交警常吉大队沅陵中队的民警阳亚、杨伟伟、余海林正由西往东巡逻至事故发生地点,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隧道出口全部被堵之后之后,迅速打开隧道的中央隔离护栏,驾驶警车穿过隔离栏,将警车停放在事故现场来车方向。民警迅速打开警笛,按响警报器、喊话,提示后面的车辆减速慢行,靠边停车,打开警示灯,并在隧道进口前方依次摆放锥桶,指挥车辆依次摆放在隧道进口处等待,并将情况向中队值班室汇报,并通知120、路政队、施救队迅速出警。

  中队协助负责人张亮带领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之后,一边部署民警迅速勘查现场,抢救伤员,组织施救,尽快恢复交通。由于路面撒落的货物较多,施救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他们当即决定在杭瑞高速马底驿收费站对由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实行交通分流。

  通过民警和施救队员两个小时的全力处置,终于将行车道和路肩清理出来,恢复了通行。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