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大喜之日喝酒"猝死"续 酒店支付20万抚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郎大喜之日喝酒"猝死"续 酒店支付20万抚慰金
2009年07月29日 09: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婚宴之后,醉酒的新郎再没醒来。昨日记者获悉,酒店方支付给死者家属20万元抚慰金,新郎小亮(化名)的遗体昨日下午2时许被殡葬车接走。

  昨日中午记者在酒店看到,酒店已恢复正常营业。酒店方称,他们已向死者家属支付了一定数额的抚慰金,但具体金额不便透露。昨日下午2时许,殡葬车接走了小亮的遗体,家属也陆续离开,疾控部门随即进入消毒。对于此次突发事件,酒店方相关负责人称,其实这反映了一个行业问题:当客人进入客房这种隐私区域,如果自身发生了问题,这个责任该如何划分?当然,酒店方也会就客人饮酒过度可能引发的问题制定相关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比如在发现客人醉酒后,及时拨打120,或提醒客人的亲朋将其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小亮的妈妈李阿姨。李阿姨称,酒店方免去了4万余元的婚宴费用,并支付了20万元抚慰金和1万元的丧葬费。对于这个结果,家属方表示愿意接受。(成都商报 柯娟 刘婷)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