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两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两人遇难
2009年07月29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浙江金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29日4时30分许,金(金华)丽(丽水)温(温州)高速公路金华武义段焦岩隧道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两人当场遇难。

  据了解,在金华至武义方向的车道上,一辆浙J51878牌号的重型普通半挂车冲出路面,顺着山坡翻滚下来,底朝天掉在落差五米的对向车道上。对向车道上的一辆集装箱货车和一辆普通厢式货车紧急刹车,这才避免了车辆碰撞。但半挂车内的3名司乘人员被压在驾驶室内,驾驶员和副座乘员当场遇难,另一名坐在后排者受伤,伤员已送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谢云挺)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