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相亲被甩 强奸小学生泄愤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0岁男子相亲被甩 强奸小学生泄愤被拘
2009年07月29日 14:02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某40岁还没结婚,好不容易去郑州相亲一个对象带回福州,结果对方嫌弃他,悄悄走了。他一时想不通,竟将一名小学生骗到旅馆强奸。昨日,他被刑拘。

  安徽人李某今年40岁,他左手残疾,家境也不是很好,因此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结婚。几年前,他来到福州打工,当过司机,本想干一番事业,再娶个老婆风风光光回家。可偏偏事与愿违,如今他既失业了又没娶到老婆,还曾因无证驾驶被拘留过。

  几天前,李某经人介绍前往河南郑州相亲,双方互有好感。女方便随李某一起来福州,跟他一起在建新镇一出租屋生活,还计划年底结婚。

  可李某的希望再次落空了。26日,即将过门的媳妇看到李某既没工作也没住处,悄悄出走了。李某很失落,于是上街寻找。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人,李某很累,心情也很不好。这时他看到街上有个女孩提着菜,表情很痛苦,于是上前搭话。原来女孩刚从老家来福州,母亲叫她出门买菜,结果她迷路了。李某称知道路,可以送她回家。女孩信以为真,于是跟着他走。

  “我们先去休息吧,等你爸爸下班后,我就送你回去。”李某将女孩哄到了一家旅馆开房,并实施强奸。

  一老一小前来开房,有人发现不对劲悄悄报了警。仓山刑侦大队反侵财中队立即前往现场,抓获李某。

  说起作案原因,李某说:“我都40岁了还没结婚,好不容易相亲了,对象又跑了,心里很不平衡,于是想到报复。”昨日,他被刑拘。

  受害女孩叫唐某,16岁,在四川老家上学,今年小学毕业准备上初中。暑假期间,父母带她来福州玩。(刘栋宾 王炎秀 仓刑综)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