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动力伞坠落挂在电线上 飞行员获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动力伞坠落挂在电线上 飞行员获救(图)
2009年07月30日 0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舟山7月29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花志强) “不好了不好了,一台‘降落伞’挂在电线上了。” 7月29日17时30分许,浙江舟山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

  事故发生在舟山市临城区邦泰城舟山人民医院附近,一飞行员驾驶动力伞失控后坠落悬挂在380V输电线路上。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邦泰城旁的临勾603线21号电线杆旁,一台动力伞挂在了三根东西走向的电线上,一名飞行员坐在一个橙色的伞包上,双手紧紧抓住降落伞的伞带。现场不少市民抬头望着这位“不速之客”。

  “那个飞行员距离地面大概十米高,降落伞不停地摇晃,飞行员吓得满脸是汗,真挺危险的。”一名维持秩序的110民警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名飞行员姓吴,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人。吴某玩背式动力伞已经一年多了,最近他准备参加一次全国性的比赛。事发当天他从临城区的一空地起飞,谁知在空中忽然遇到一阵怪风,导致动力伞失控,从空中滑了下来。动力伞直接掉在输电线路上,导致电线短路,所幸的是飞行员本身无生命危险。

  舟山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于当日17时35分许赶到现场,并很快利用9米拉梯把飞行员救了下来。 (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