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女子上班常聊天 多年不知同嫁一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两女子上班常聊天 多年不知同嫁一老公
2009年07月30日 10:4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2岁的崔斌一心想要一个儿子,于是偷偷跟老婆的同事王娜结婚,王娜生子后发现崔斌没有离婚,遂到公安机关举报。令人费解的是,这两个“老婆”此前还见过面,但都不知道对方的老公是谁。昨天,郑州市惠济区法院审结此案。

  丈夫手机里查出他还有个老婆

  2002年8月份,时年35岁的崔斌在郑州一家KTV认识了25岁的王娜,之后经常打电话邀请她出去玩。两个月后,崔斌说想让王娜做女朋友。于是,崔斌便和王娜同居。

  2006年春节,王娜家人催着两人结婚,崔斌和王娜把婚期定在了2007年春节过后,崔斌只张罗了几桌酒席,但没有办结婚手续。当时崔斌说,想让王娜多生个孩子,登记之前生一个,登记之后再生一个。

  2007年8月,崔斌和王娜的儿子出生了。去年11月,王娜发现崔斌的手机上有一些女人发来的短信,于是就打电话询问对方。对方自称叫张丹丹,说是崔斌的妻子。王娜拿着崔斌的照片回崔斌老家一问,结果证实崔斌没有离婚。去年11月21日,王娜到公安机关报案。去年12月8日,崔斌被取保候审,今年6月10日被批捕。

  “脚踩两只船”最终领了刑

  案件审理过程中,让法官感到蹊跷的是,崔斌的两个“老婆”竟然在同一个食品厂上班,没事的时候还在一起聊天,只是关系不很熟。王娜知道张丹丹有一个女儿,丈夫是搞建筑的,但一直没有见过;张丹丹知道王娜请假结婚,但不知道她跟谁结婚。

  2007年,崔斌陪着王娜还去过他和张丹丹的家。但张丹丹之前就接到崔斌的“提醒”,不让她多说话,张丹丹想着王娜应该知道她和崔斌是夫妻,也就没有多说话。一直到了2008年,张丹丹才知道崔斌在外又娶妻生子。事情发生后,崔斌于今年2月25日与张丹丹离婚,后于3月2日与王娜结婚。

  昨天,郑州市惠济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崔斌有配偶仍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条规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考虑到崔斌自愿认罪,法院从轻判处其拘役3个月。 文中人物为化名 东方今报□今报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崔娟娟燕丹 实习生 张彦亭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