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镇政府被指组织领导公款旅游 负责人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一镇政府被指组织领导公款旅游 负责人回应
2009年07月30日 11:2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读者投诉:在革命老区阳新县龙港镇,镇政府给干部发钱,让他们组团出去旅游。

  这位读者说,6月初,镇政府主要领导商议,对愿意出去旅游考察的,每人发放1000元,不足部分由所在单位或集体进行补贴。随后,该镇朝阳办事处和黄桥办事处共组织了30多人的领导团,分两批前往大连、青岛和昆明、丽江进行旅游。“这些干部不顾中央和省政府三令五申,利用公款借考察名义去旅游,影响非常坏!”

  昨日,记者赶到阳新县龙港镇采访此事。据了解,该镇副镇长孔祥鹏是去昆明丽江一线的负责人。他解释,他们这个团共有25个人,都是镇办事处和辖区各村的主要领导。整个行程委托旅行社定的,沿途考察了昆明、大理、丽江等地。在5天的时间中,他们还参观了当地农村饮水工程。

  为什么这些干部都选择风景名胜地进行考察?龙港镇主要负责人解释,前段时间,国家重点工程杭瑞高速阳新龙港段开工。干部们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高速公路的征地拆迁任务,高速公路阳新段指挥部便奖励给镇政府5万元。这些钱如何花呢?镇政府主要领导商议后,决定给干部们每人补贴1000元,不足部分自贴,让干部出去放松一下,也为龙港即将实施的红色旅游积累经验。两批“考察团”共花了近4万元奖金。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世昌 特约记者肖庆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