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发票窝点 票面额度达7.3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银川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发票窝点 票面额度达7.3亿
2009年07月30日 12:29 来源:宁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银川市公安局刑侦局涉税犯罪侦查支队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捣毁一制售假发票窝点,这些发票按最大额度开具票面金额可达7.3亿元,一旦被犯罪嫌疑人利用,国家将损失税款4千余万元。

  7月27日,刑侦局涉税犯罪侦查支队在银川市兴庆区上前城康居北区的房屋内,一举将制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林某、罗某抓获,并在二人租用的房屋内,查获各类假发票3313份,其中已开具的1519份,各类印章36枚,其中税务机关印章14枚,企业印章22枚,用于开具假发票的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

  从查获的未开具的空白发票上看,有银川市服务、娱乐、文体专用发票450份,银川建筑安装业专用发票275份,银川市商业销售发票41份,银川市加工修理修配业发票25份,宁夏定额发票850份,河北唐山市货物销售发票25份。另有,宁夏地税局特种发票及完税证50份,税务机关代开统一发票54份,内蒙古建筑业代开发票24份,共计128份。这些发票票面额度开具无上限,假如被犯罪嫌疑人开具流入社会,国家税款损失将无法估算。

  目前,此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均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申 东)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