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扮“美眉”与嫌犯“相约” 聊得他自投罗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察扮“美眉”与嫌犯“相约” 聊得他自投罗网
2009年07月30日 14:3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在上海涉嫌寻衅滋事的当涂籍小混混一直潜逃,行踪不定警方老是抓不着。民警得知其爱好上网找“美眉”聊天后,巧施“美人计”将其一举擒获。

  20岁的甘某是(安徽马鞍山市)当涂县石桥镇马桥街道人。今年6月26日,他在上海为些许小事就纠集几个“小混混”窜至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将一男子打伤,不久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普陀警方上网通缉。为躲避风头,他潜回石桥老家。 28日,吃过午饭,心虚的甘某不敢出门,窝在家闲得无聊,就打开互联网进入QQ聊天。刚上线,一个网名为“红衣少女”的在线网友出现在好友名单中。“红衣少女”?他搜肠刮肚也想不起自己曾有过这样一个网友,本不想搭理,可当看到对方只有18岁、模样娇好等一些资料后,心存歪点子的甘某顿时来了精神。刚回家就要交桃花运,他决定放开手段将这个“美眉”钓上钩。

  1个小时过去了,两人越聊越热乎。 “红衣少女”不失时机发出邀请:“父母不给我在家上网,我现在在石桥镇上E时代网吧,你能过来吗?我闷得发慌。”“我走不开,干脆你来我家吧。 ”甘某欲擒故纵,透露了住址。“好的,20分钟后就到。你可等着我,不然我再不理你了。 ”20分钟后,一阵轻轻脚步声传来。“来了。”甘某赶紧站起身,理了理头发开门迎接。 4位警察站在门口。

  傻了眼的甘某一下子瘫坐在靠椅上。其中一个警察走上前笑笑:“在等‘红衣少女’吗?我就是!”原来,甘某被上海警方通缉后,当涂警方就多次组织抓捕,但没有发现其行踪,调查中得知甘某喜欢上网和漂亮女孩子聊天,为确保抓捕成功,民警设法获取了甘某的QQ号,用“美人计”将其拿下。(稿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李非、朱礼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