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男子组织同性恋网上表演淫秽节目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三男子组织同性恋网上表演淫秽节目被判刑
2009年07月30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7月30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吕洪武)为增加自己开办的视频聊天网站的点击率,特别邀请了同性恋圈内的“网络红人”主持节目,并组织男同性恋者自愿进行淫秽表演。网友只要支付100元至200元的赞助费,就可观看到网站中的各种表演。近日,浙江金华武义法院对这起网络同性恋色情案做出一审判决:被告3人因涉嫌非法开设同性恋视频聊天网站和组织淫秽表演等,被同时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三名被告中,年纪最小的小王1982年出生,网名叫“泪将”。2008年11月底,小王以月租金1800元的价格从左飞(另案处理)处承租一台服务器,并由后者提供技术支持,开设了“爱聊聊”语音视频聊天网站,网站的服务器放在武义宏马时代广场宏马网络公司。一开始,“爱聊聊”网站的点击量很低,广告收益很不理想,而空间和域名还要支付费用。

  去年11月,小王在某“同志”视频聊天网站认识了网名叫“帝者风范”、“龙飞”的小志和“壮族阿哥”小赵,两人是同性恋圈内的“网络红人”,他们承诺可以帮小王增加IP点击量。

  作为回报,小王便免费出租聊天室给他俩,让他俩成为拥有网站部分管理权限的聊天室主持人。小志、小赵将聊天室取名为“绝代双骄”,以视频聊天室主持人身份组织男同性恋者进行各种不堪入目的淫秽表演,每日网络在线人数达到数百人。

  小志、小赵靠在线网友支付100元至200元不等数额的赞助费获取收入。而小王则在网站上挂着一些广告链接,靠点击次数来赚钱。

  去年年底,一位金华网友无意中搜索到这个聊天网站,并向金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报告,金华网警予以立案侦查。今年2月12日,武义民警赶赴深圳,将小王抓获归案。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