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母亲自杀后50岁孝子跟着自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0岁母亲自杀后50岁孝子跟着自尽
2009年07月31日 08:08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杀的儿子是一名干部,生前是有名的大孝子,遗书上写到“愿随母亲而去”

  7月28日,住在辽宁盘锦市辽化花园小区的70岁刘老太和她50岁的儿子刘胜东被人发现死在家中。

  “老太太戴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儿子刘胜东是辽化的干部”,知情的邻居讲,当天早上看到刘胜东来接妈妈下楼遛弯,每次都是刘胜东在楼下等,但那天早上已过了时间却不见老太太下楼,刘胜东就上楼去找。

  在楼上刘胜东发现妈妈已自尽,留下了“我是自己愿意死去,与别人没有关系”的遗言。受到刺激的刘胜东将妈妈的衣物、仪容整理好,并在妈妈留下的遗书上写到“愿随母亲而去”,随后自尽。

  他生前是有名的大孝子

  刘家亲属和同事称,“刘胜东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每天都来给母亲做饭,早晚还带老太太遛弯,刘胜东是出名的大孝子。”

  街坊也表示,老太太29岁离婚,带着三个儿女过,儿女对老太太都好,“尤其是大儿子刘胜东,因为和老太太住前后楼,每天都至少来两趟,孝顺他妈妈在这片都有名,这样的孝子还没看见过呢”。

  抑郁患者有自尽倾向要早就医

  刘胜东生前曾任辽化房产科副科长,有同事说,由于刘胜东长年接触患有抑郁症的母亲,最近几年他也常有抑郁症状。

  心理专家认为,刘胜东发现母亲自尽,抑郁症状发作,对自己产生责怪,导致轻生。专家提醒抑郁症患者家属,患者一旦出现自杀倾向要及时就医。(辽沈晚报)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